close

佇立著的思念

 

掃眼張望 尋的是否是

那不住浸蝕著我的心的身影?

靜默凝視 盼的是否是

僅偶爾投注到我身上的目光?

 

思念的聲帶 似被佈上了層層的皺紋

即便他艱辛地喚著你的名

喊聲卻只能顫巍巍地在喉頭打轉

末了 自個兒又吞了下去

 

獨自啃著 我們之間的 心知肚明

無論你是否會記得

無論你是否會想起

在我生命的引線燃盡之前

我都會 等著你

 

 

 

弄律墨客

 

月光 悄悄地翻進了窗

他從天上捎來了一首歌

送給我

 

旋律 趁著我夜寐之際

滴溜溜地轉進了頭腦裡

驚醒我

 

我起身 執起了筆

想像自己是個弄律墨客

期望能讓譜紙堆滿詩意

 

旋律啊!

我不想將妳裝扮得光鮮亮麗

我不想將妳裝扮得花枝招展

妳只需 質樸地

輕輕掩嘴咯咯笑

妳只需 輕輕地

在我耳邊低喃著

 

我便會為了妳而癡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 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